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关于接收丁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1/11 23:10:12 浏览:

丁宁同志自2020年11月11日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年来,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对党的认识;能够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学术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技术水平/学术水平,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该同志思想作风正派,为人正直,对组织忠诚老实。工作认真负责,能够以身作则,并能密切联系群众,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该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于2022年1月11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了丁宁同志的入党问题。本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名,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名,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丁宁同志已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中共南方科技大学纪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