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风校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期)内部绩效评价工作 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4/19 22:46:41 浏览:

近期,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期)内部绩效评价工作顺利结束,得分为82.08分,评价等级为“良”。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由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牵头,规划发展部、财务部和事务所共同参与完成。

本次评价通过政策研判、比较分析、文件资料检查、访谈尽调等方式,对我校2016-2018第一期理工科高水平建设项目专项经费决策、申报、遴选活动、管理实施及产出效益进行了综合性评价。同时,选取6个院系进行了现场走访,对6.13亿元项目支出涉及的600余笔原始凭证进行了检查,对22个院系填报的问题统计表、产出效益统计表进行了汇总分析。期间,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会同规划发展部、财务部、事务所人员,共召开碰头会7次、专项工作推进会2次、集中谈论6次、联系协调1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