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风校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感悟红色文化,坚定使命担当”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 9:09:20 浏览: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打造具有使命担当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20191122-23日,奔赴韶山和长沙,开展“感悟红色文化,坚定使命担当”培训班。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主任潘景辉,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薛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中华参与了此次主题培训活动。


两天的湖南之行,时间短暂而紧凑,通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历史物件,队伍一行近距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操、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感怀了革命伟人往昔的峥嵘岁月,学习了一代伟人的壮志豪情与丰功伟绩。“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为我们党员同志们注入了能量与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