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风校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赴中山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7/12 11:38:20 浏览:

        为更好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和法律事务工作的开展,710日下午我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潘景辉主任带领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室)部分工作人员前往中山大学,调研学习该校相关先进经验和做法。

中山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何晓钟接待来访。双方就机构配置及人员分工、开展校内巡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二级单位和重点领域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其后,我校一行前往中山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拜访交流。座谈中,顾凌云副处长介绍了中山大学近年来法务工作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法律事务处理、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双方还就法务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赴中山大学开展调研,对兄弟院校纪检监察和法律事务相关工作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为学校在全面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内控制度建设、法律事务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工作提供了研究思路和经验借鉴,对推进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