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风校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活动之“时代的步伐—庆祝龙岗区建区25周年”主题油画展参观
发布时间:2018/6/21 16:17:18 浏览:
       2018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龙岗区建区25周年,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参观了以”时代的步伐—庆祝龙岗区建区25周年”为主题的油画展。
       此次展览特邀众多国内及深圳本土油画名家,创作有表现龙岗客家文化的鹤湖新居、甘坑小镇,又有体现城市文明建设的深圳义工、更不乏体现龙岗区飞速发展现代化建设的深圳地铁、深圳东站、国际低碳城等等。以油画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龙岗区的成果与变迁,不同程度地反映出了龙岗区发展经济、文化、生态等多个方面的成就。

       此次活动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不仅受到了高雅艺术的熏陶,同时也树立了坚定的文化自信。我们将凝聚思想、汇集力量、砥砺奋进,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为高等教育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