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风校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巡察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意见解读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6/1 15:04:02 浏览: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暂行)》(南科大党发〔201823号)和《南方科技大学关于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南科大党发〔201824号)两个文件精神,学校纪委于2018531日(周四)下午16:00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巡察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意见解读说明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潘景辉主持,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单位行政事务联络人约73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景辉主任首先介绍了两个文件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他强调,巡察自查自纠工作和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是下一阶段学校的两项重点工作内容,请各单位针对权力运行的“关节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认真对照巡察清单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排查本单位各类廉政风险漏洞,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廉政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


纪检监察室程莉就两个文件的清单内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向与会人员作逐条具体解读和说明,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与沟通。